新加坡国立大学一年多少人民币

  新加坡国立大学国际知名度高,世界排名11位,亚洲排名第一。新加坡国立大学一年多少人民币?新加坡国立大学一年学费5-9万人民币之间,生活费一年需要6-7万人民币。新加坡国立大学是赫赫有名的公立大学,学费可以得到政府助学金补助,因此,留学性价比很高,毕业后的学生就业前景很好。

新加坡国立大学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始创于1905年,目前拥有9所专业学院,7个研究生院,多个研究所和科研中心。共设学系50个,在校本科学生约19000人,研究生7000多人,教研人员3000人。新加坡国立大学学科门类齐全,设有人文和社会科学、理学、工学、商学、法学、建筑学、电脑学、杨潞龄医学院和杨秀桃音乐学院。另有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东亚研究所等研究机构。

新加坡国立大学申请条件

  新加坡国立大学本科申请条件,学生用国内高考成绩申请,需要学生高考成绩超过本地一本分数线100分以上,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5分左右。学生也可以用新加坡A水准考试成绩申请,需要学生新加坡A水准成绩至少达到两个A。

新加坡国立大学会计学本科

  新加坡国立大学会计学本科属于商务管理类-会计专业,课程等级本科,新加坡国立大学颁发证书,学制36个月,开课时间8月。新加坡国立大学本科会计学课程旨在培养不紧有道德水准而且有好的商业技能的专业的会计人员,使他们将来可以克服实际的商业环境中遇到的风险。

新加坡国立大学荣誉介绍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该校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Universitas 21等著名高校联盟的成员,也通过AACSB和EQUIS认证。其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根据2020qs排行榜显示,新加坡国立大学世界排名第11位,亚洲排名第一。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