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保进校园”活动走进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

  “领保进校园”活动在东亚管理学院举行。郁云峰参赞、刘红梅参赞出席。新加坡移民局和东陵警署的官员受邀参与。活动得到东亚管理学院蔡顺强院长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东亚管理学院600余名中国学生参加。

  讲座活动中,领事官员结合案例介绍了在新领事保护工作有关情况及中国留学生学习生活中必须注意的相关问题、教育处官员对留学生们关心的留学回国证明开具办法进行了讲解;东陵警署警官介绍了治安案件和自我防护措施;新加坡移民局官员介绍移民局工作职责,进出海关注意事项,申请学生签证流程。

  学生们普遍反映通过活动更加强烈地感受到了使馆对留学人员的关心,进一步了解了领事保护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和安全意识。

  东亚管理学院(原东亚商学院)是经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并经中国政府资格认证的高等教育学院。学院自1984年建校,自2001年提供高等教育以来已吸引了全球超过20个国家的6000多名在校生。学院主要专注于提供在工商管理、会计、金融、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酒店与旅游管理与计算机管理等专业领域的本科、硕士以及博士高等教育学历课程。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