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理工大学知名度高不高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是非常受欢迎的公立大学,下设12所学院,拥有两个自主机构,教学质量国际一流。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知名度高不高?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知名度很高,据了解,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qs排名第13位,亚洲排名第二,文凭认可度可想而知,学生回国后还可以认证文凭。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简介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政府建立的顶尖大学,学院设有工、理、商、文四大学院,下设12所学院,并拥有国立教育学院及拉惹勒南国际研究院两个自主机构,为超过20,000名本科生及8,700名研究生学员提供国际一流的高品质全球教育,吸引着来自区域内及世界各地的众多精英学者。来自40多个国家的2500名优秀教职及科研人员,形成雄厚的师资力量,其丰富多元的教学及研究经验,为南大提供了广阔的国际视野和发展前景。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申请条件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本科申请条件,学生可以通过国内高考成绩直接申请,需要学生高考成绩高出当地一本线100分左右;语言要求上,需要雅思成绩6.5分以上。当然,也可以通过新加坡A水准考试申请,需要学生A水准考试成绩至少达到2A才有机会被录取。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海事研究与商业学士学位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海事研究与商业属于商务管理类-商业管理,课程等级本科,学制48个月,开课时间8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海事研究与商业课程着重培训学生的航海、商业、管理、航海科学和技术的知识和技能,打造新加坡本土的航海业专业和给新加坡商业、研究发展供给优秀的就业人才。课程设置很灵活,科目也比较广泛。学生需要完成基础课程、航海专业课程以及选修课,普通教育课是为了扩宽学生学习经验。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