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条件:2014各类留学申请条件汇总

  去新加坡留学也成为中国留学生的热门选择,因为去新加坡的留学费用低廉,受到了许多工薪家庭的青睐,而且新加坡的官方语言是英语,这样也更好的提升中国留学生的语言能力,为去第三国家做好坚实的语言要求。为您介绍2017年去新加坡留学条件的事项。

  ◆私立大学:高一以上学历,存款证明16万人民币,不需要托福雅思,提供四份公证书、一份证明。

  ◆公立大学:通过A水准考试;

  ◆A水准考试预备班:17岁以上,存款证明16万人民币,不需要托福雅思,提供四份公证书、一份证明。[ 公立理工 ] 通过O水准考试;

  ◆O水准考试预备班:17岁以上,存款证明16万人民币,不需要托福雅思,提供四份公证书、一份证明。[ 高中 ] 通过O水准考试;

  ◆初中:通过中学插班考试;

  ◆中学插班考试预备班:小学毕业,存款证明16万人民币,不需要托福雅思;提供四份公证书、一份证明。

  ◆小学插班:通过小学插班考试;

  ◆小学插班考试预备班:小学在读,存款证明16万人民币,不需要托福雅思;提供四份公证书、一份证明。

  ◆小学直通车:6-10岁,存款证明16万人民币,不需要托福雅思;提供四份公证书、一份证明。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