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申请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一所优质的顶尖学府,那么新加坡国立大学申请需要哪些要求?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本科的学生可以通过国内高考成绩申请,需要学生的高考成绩达到一本分数线100分以上;在语言要求上,需要雅思成绩6.5分以上,并通过国立大学在国内举办的笔试和面试,才能录取。也可以通过新加坡A水准考试进行申请。

  新加坡国立大学申请

  新加坡国立大学本科申请条件,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本科的学生可以通过国内高考成绩申请,需要学生的高考成绩达到一本分数线100分以上;在语言要求上,需要雅思成绩6.5分以上,并通过国立大学在国内举办的笔试和面试,才能录取。也可以通过新加坡A水准考试进行申请,不过新加坡A水准考试难度较大。申请人A水准成绩达到3A的就可以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本科专业。

  新加坡国立大学读研申请条件,申请人在学历背景上需要申请学生是国内211工程大学毕业的学生,平均成绩80分以上。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的学生,需要达到雅思成绩6.5-7.0分左右,还需要持有相关专业的毕业证及学士学位。如果是非211工程大学,提供在校平均成绩85分以上,语言要求需要达到雅思成绩6.5-7.0分左右。

  新加坡国立大学专业推荐

  新加坡国立大学电子工程专业:新加坡国立大学绝对的王牌专业,分属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学院,下分4个专业方向:微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通讯工程以及自动化控制,适合本科专业背景为计算机,电子信息,机械自动化各类专业学生申请,专业就业率99%。

  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化学:工业化学隶属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理学院,国大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合办的专业,强强联合,学制为1.5年,其中包括10个月上课,2个月实习(学校提供),以及6个月论文,期间可自行选择在新加坡或者德国进行,学位受中国教育部认可,合作企业可为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免除所有学费,并且提供学习期间不间断的生活补助(每月1000新币),并且提供大量名额的半奖以及部分学费减免,就业率100%。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