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毕业怎么申请去新加坡留学

  高二毕业怎么申请去新加坡留学?新加坡留学日益火爆,很多学生在高二毕业后选择去新加坡读书,新加坡特殊的双语环境可以让学生很快的适应留学生活,接下来为您介绍高二毕业怎么申请去新加坡留学。

  中国高中毕业学生留学新加坡私立大学则是便捷高效的方式。高考后去新加坡留学除了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之外,也可以通过参加新加坡O水准考试申请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或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进入新加坡政府大学。学生凭高考成绩也分别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与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

  高二毕业怎么申请去新加坡留学:

方案一: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

  高中毕业学生可直接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学习。此外,学生高中在读留学新加坡私立大学需先就读预科课程。

方案二: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

  高中毕业学生可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预备课程学习一年,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凭考试成绩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由于新加坡A水准考试具有相当的难度,建议高二以上学生报名参加。

方案三: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大专

  高中毕业学生可参加新加坡O水准考试预备课程学习一年,参加新加坡O水准考试,凭考试成绩申请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大专学习。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