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读新加坡的大学

  新加坡教育优势大家有目共睹,那么如何读新加坡的大学?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申请条件,要求学生高二在读或以上学历,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0分左右,也可以通过语言预科来免除雅思。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申请条件,学生用国内高考成绩申请,需要学生的高考成绩超过一本分数线50-100分;语言要求上,需要雅思成绩6.5分以上。

如何读新加坡的大学

  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申请条件,要求学生高二在读或以上学历,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0分左右,也可以通过语言预科来免除雅思。新加坡私立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在学历条件上,需要国内大学本科毕业,且持有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在校平均成绩达75分以上。在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5分左右。

  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申请条件,学生用国内高考成绩申请,需要学生的高考成绩超过一本分数线50-100分;语言要求上,需要雅思成绩6.5分以上。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申请,A水准考试成绩至少2个A。新加坡公立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在学历条件上,需要学生国内211或985大学毕业,并提供在校期间成绩,平均成绩达80分以上;在语言条件上,学生需要雅思成绩7.0分。

读新加坡的大学费用

  新加坡大学学费: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学费是30000新币左右,不过新加坡政府会为获录取学生提供70%-80%的学费津贴,去掉政府学费补贴后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的学费一年是15000新币左右。另外,新加坡政府奖学金是新政府为我国留学生提供的部分免费奖学金,如家庭仍无法负担剩余费用,学生还可向学校申请无息贷款,额度为自费部分的80%。新加坡私立大学的学费是根据学校不同,其费用也有略微的差异,英文预科的费用在每个月1000元新币左右,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一年的学费约为3-5万新币左右。

  新加坡大学生活费:新加坡本科一年的生活费大约在10000-12000新币之间,折合成人民币大约需要5万-6万左右。新加坡留学生活费包括的住宿、水电费、吃饭、交通、娱乐等(生活费根据不同学生的消费方式会有差别)。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