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签证成功率

  新加坡留学一大优势就签证通过率高,只要学生被新加坡院校录取,提供真实准确的申请材料就可以百分百成功申请签证了。另外学生在介绍自己专业时,一定注意要用简单和明确的词汇来进行描述,并多讲一些自己学习此专业的原因和目,这样签证通过的几率会更大。下面顾问老师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新加坡留学签证的相关信息。

  一、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材料介绍

  申请人要提供2寸护照型照片6张、填写完整的英文入学申请表; (注明选择的课程项目代码和名称)、申请人的出生公证书原件1份,复印件2份;申请人的户口薄单页及申请人身份证(如果有)复印件各2份、申请人的护照首页复印件2份、申请人的学历或者在读证明公证书原件1份,复印件2份。

  申请人的学历或者在读成绩单公证书原件1份,复印件2份、16万人民币以上的至少6个月定期存款的银行存款证明公证书。

  申请人的父母需提供的资料:申请人父母各自的工作证明STATEMENT表格复印件3份;申请人父母各自的由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信复印件3份;申请人父母各自的身份证和户口薄(单页)记录复印件3份;父母的身份证和户口薄单页复印在一页;申请人父母各自的近3个月的月工资纪录,原件1份,复印件2份。

  点击了解:去新加坡留学签证具体怎么办理

  二、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流程

  1、学生在刚开始咨询的时候就需要准备公证书等材料;(具体材料请咨询老师)

  2、顾问老师帮助申请学校OFFER;

  3、一般1周左右出OFFER,学生把所有公证书等材料交给顾问老师,老师免费帮助学生办理签证。读的学校。

  4、学生准证的申请必须在课程开始日期之前的2-6个月之间递交。

  三、新加坡留学签证注意事项

  1、留学计划不合理以为只要有国外院校的入学通知书就能签证。那么,你对自身的留学计划有足够的认识吗?你的留学计划合乎常规逻辑吗?只要有一点说明不好,签证官就会认为,你的留学态度不认真,留学目的不明确,结论:你没有留学的必要性。

  2、套用以往的或他国的签证经验来办理新的签证。通常签证政策半年左右一变,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签证政策,有的人把亲戚和朋友过去办签证的情况搬过来,有的人以为事事一通百通,结果往往会被拒签。

  3、有过三次的拒签记录,这样的拒签历史对今后的任何签证都将产生灾难性的影响,也就是说,申请人的拒签记录原则上不应超过三次。

  阅读了这篇新加坡留学签证成功率的同学还浏览了:

  2017年办理新加坡留学签证材料有什么

  新加坡留学签证期限是多久

  新加坡留学签证拒签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