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会计学院读几年

  会计专业是以研究财务活动和成本资料的收集、分类、综合、分析和解释的基础上形成协助决策的信息系统,以有效地管理经济的一门应用学科,可以说它是社会学科的组成部分,也是一门重要的管理学科。在关注新加坡会计学院读几年的信息上,可以来看看的详细内容介绍。

  新加坡会计学院读几年

  新加坡会计学院读几年?老师介绍道,选择本科专业,在新加坡读大学本科学制上,老师分析,不论是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还是就读新加坡公立大学,学生在新加坡读大学要几年的问题上,一般是在3年到4年左右即可拿到新加坡大学本科毕业证。选择研究生专业,在新加坡读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制上,需要知道一点,新加坡大学硕士研究生留学的学制比较短,这也是学生选择申请新加坡大学硕士研究生留学的一个重要优势。正常情况下,新加坡大学硕士研究生在1年到1年半左右的时间即可拿到毕业证书了。

  新加坡会计学院院校

  在新加坡会计学院读几年的信息上,新加坡会计学院院校推荐新加坡会计学院。新加坡会计学院的会计与金融本科课程是与英国伦敦大学政经学院合作办理,这个课程所教的课程都是经认可的,通过24个月的系统学习,让那些没有会计基础的学生成长成为一个有技巧的专业会计人员。给学生综合的会计金融培训的同时,也让学生掌握关键管理领域包括人际关系、市场营销、商法、税法、经济学和商业信息系统这些技能。

  新加坡会计学院院校推荐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研究生会计专业证书由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颁发,通过16个月的学习时间,给学生综合的会计金融培训,同时让学生掌握关键管理领域包括人际关系、市场营销、商法、税法、经济学和商业信息系统这些技能,在学制方面,新加坡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会计专业留学申请的学生需要学习12个月。

  新加坡会计学院院校推荐新加坡TMC学院。新加坡TMC学院会计专业留学的学生,在毕业证书颁发上,是由合作大学英国格鲁斯特大学颁发的。作为商务管理类 - 会计专业课程,学生申请新加坡TMC学院会计金融类专业学习,学制上需要26个月,本科课程等级性质,对于学生的申请限制也不是很严苛。以上就是新加坡会计学院读几年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的可以咨询顾问。

  与新加坡会计学院读几年相关的更多文章推荐阅读:

  去新加坡读会计什么学校好

  新加坡读会计专业研究生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会计专业有何入学条件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会计与金融课程就业方向介绍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雅思新加坡考点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