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艺术学院容易考吗

  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是一所在海内外备受承认,国际上享有崇高声誉的艺术学府,是毕业生继续深造的高等学府。有学生问,南洋艺术学院容易考吗?想要留学南洋艺术学院的学生,对于这个问题不妨来看看所作出的详细内容解答。

  南洋艺术学院容易考吗

  南洋艺术学院容易考吗?南洋艺术学院作为新加坡的私立院校,相比新加坡公立大学来说还是比较好考的。来看看南洋艺术学院具体的申请条件: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申请条件的学生基本要求是年龄在16岁以上,高中、中专及三校生而且需要有一定的专业基础和英文水准。报读视觉艺术课程的申请者,还须同时呈交拍成“5R”照片的绘画作品,约10件(以任何媒体创作的平面或立体造型)。报读表演艺术课程的申请者,在报名时,须附上个人全身照一张。报读音乐课程者,须呈交个人演奏时的录像带。南艺在审查所有资料后,将通知合格者参加入学考试及面试。学员必须通过南洋艺术学院在中国地区的考试。

  南洋艺术学院专业设置

  了解了南洋艺术学院容易考吗的内容后,再来看看南阳艺术学院专业设置吧。

  在南洋艺术学院专业设置上,南洋艺术学院以办学严谨、教学新颖而闻名,NAFA目前有八个部门:3D设计、艺术管理与教育、媒体设计、纯美术、服装设计与管理、舞蹈、音乐和戏剧表演,开设的专业有:纯美术、室内设计、平面设计、戏剧表演、音乐、舞蹈、艺术管理(表演艺术)、服装设计、服装行销及市场学等。学院提供全方位的全日制文凭课程和与英国和美国声名卓著的大学联办的学士学位课程。

  南洋艺术学院申请材料

  在南洋艺术学院申请材料上,需要的有申请学生出生公证书复印件、申请学生出生公证和申请学生的最高学历公证和申请学生最高学历成绩公证等等。还需要准备的申请材料,就是1份护照首页复印件还有父亲或母亲名下16万元人民币的定期存款证明原件或公证书复印件,2份申请学生亲笔签字移民局签证申请表格等等等。以上就是南洋艺术学院容易考吗的全部内容,有疑问的可以咨询顾问。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