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留学要准备什么

  新加坡地理位置优越,教育基础设施完善,并且政府大力支持教育。去新加坡留学有很多优势,那么去新加坡留学要准备什么,首先就是留学需要提交的材料,其次是货币,以备应急,针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还需要准备一些应急的药品,包括感冒发烧、胃药、消炎药等,最后带一些自己需要的日常用品。下面详细介绍。

  去新加坡留学要准备申请材料

  去新加坡留学申请材料包括有1张近期大一寸彩色照片(白底,绒面)、护照首页复印件1份、申请人出生公证书复印件、申请人出生公证和申请人的最高学历公证和申请人最高学历成绩公证、申请人父母工作证明原件以及父亲或母亲名下16万元人民币的定期存款证明原件或公证书复印件、申请人亲笔签字移民局签证申请表格2份。

  去新加坡留学要准备货币

  初到新加坡可以带些钱,以备应急。人民币、港币、美元等都可在这里很方便地兑换成新币,基本上每个购物中心都有换钱的地方,具体兑换汇率要查询当天外汇牌价。新加坡海关对入境人员携带的现金没有任何限制,留学生可以把人民币带到新加坡后在兑换成新币,比在国内兑换要划算。虽然人民币本地汇率比国内官方牌价较低,但由于目前美元和人民币币值坚挺,较之以前现在兑换还是比较合算的。

  去新加坡留学要准备药品类

  一般小病可以在本地看的。所以带的药是因人而异的。感冒发烧药、清火消炎药、腹泻药、防蚊虫叮咬药、外伤消毒药、眼药水等等。另外,身体比较虚弱的人,可以带些维生素、营养品、调节性的药物。常用药品有备无患。但不要带过多量,因为可能相当多的药品还没使用就过了保质期。

  去新加坡留学要准备生活用品

  床单毛巾被一套就好,两套也可以,用来换洗。少量毛巾,杯子和牙刷。其实这些都可以方便地买到,价钱也不是很贵,带少量的只是对付刚开始的几天。

  去新加坡留学要提前知道救助

  在新加坡,当你遇到危险和困难时,你无论何时何地都可向新加坡警方求援。求援办法之一是打电话报警,报警电话号码是:999报警电话是免费的。如果你的英语尚不能表明你的意思,你可以坚持讲华语,他们会安排能与你对话的人员与你沟通。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