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留学要带的东西

  去新加坡留学准备带什么?这一问题是首次去留学的学生想要了解的问题。去新加坡留学需要准备衣物、药品、书籍、证件和箱包等。这些东西有些是学生的日常用品,有些是新加坡缺少、不方便够买的物品。总体来说,去新加坡留学准备的东西相对于其它国家来说比较简单。下面请看去新加坡留学要带的东西的详细内容介绍。

去新加坡留学要带的东西

  去新加坡留学要带的东西有哪些?衣物类:新加坡四季的温度都是非常高的,所以不必准备冬装,多带几件T恤衫,带两三件薄外套就够了,按照个人喜好,长的短的裤子各带几条。新加坡每年6月和12月都有大减价,这个时候买东西很便宜,不过建议多带点袜子,新加坡的比较贵。关于鞋子只要准备一双旅游鞋即可应付任何寒冷的天气,平时主要需要穿的鞋子就是球鞋和凉鞋,留学生在准备时不妨多带几双,另外带两双合脚的拖鞋也是必不可少的。药品类:在新加坡是买不到消炎药,只有医生可以开,所以自己多带些过来,其他还需要带感冒药、胃药、止泻药、牙痛药、止痛药、眼药水、创口贴等平时比较常用的药。

  去新加坡留学要带的东西有哪些?书籍类: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准备,如果需要就带一两本自己喜欢的书,这边有国家图书馆,办一张借书卡,可以用一年。箱包类:学生可以准备三个不同型号的箱包,不同类型的东西放在不同大小的包里,把钱,机票,护照,通知书等相对重要且轻便的东西放在贴身的小包里,这样又方便实用又安全。新加坡机场的行李都必须打包,不过是免费的。证件类:临行前,一定要检查自己的全部证件,如:护照,录取通知、新加坡使馆发出的签证、国公安部门发出的出境卡、中国防疫部门发出的健康证明(黄皮书)、入境卡等。

去新加坡留学申请流程

  在去新加坡留学要带的东西的信息上,去新加坡留学申请流程是:新加坡留学申请流程是:1、新加坡留学入学申请:新加坡留学申请的学生,需要综合考虑学生自身背景、择业方向和今后的人生发展,这样才能制定好自己的留学道路,也需要认真关注下新加坡留学申请的入学条件内容,看看自己是否满足申请留学的条件呢。2、新加坡留学签证资料:依照使馆签证审批条例的变化及个人特点准备材料,以顺利通过签证评估。一对一个案管理,随时有人跟踪、核实个案的签证审批进展情况。3、新加坡留学留学体检:根据各国规定,相关入境人士必须进行全面体检。公司为您提供必要的咨询指导服务,保证您顺利通过体检关。所以在新加坡留学申请手续的流程中,留学体检一项必不可免。具体信息可以咨询顾问。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