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需带什么

  去新加坡留学,首先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然后开始办理签证。首次去新加坡留学的学生需要带很多生活用品,包括行李箱、衣服、鞋子、化妆品、插座等生活用品。去新加坡留学,还需要带入境和入学文件,备用现金等。去新加坡留学教育优势众多,下面详细介绍。

新加坡留学需带证件

  新加坡留学出发前,一定要亲自检查自己的全部旅行证件,如:护照、学校录取通知书、新加坡移民厅的学生准证批准信、新加坡使馆发出的签证(白卡)等。

新加坡留学需带货币

  初到新加坡可以带些钱,以备应急。人民币、港币、美元等都可在这里很方便地兑换成新币。基本上每个购物中心都有换钱的地方。具体兑换汇率要查询当天外汇牌价。新加坡海关对入境人员携带的现金没有任何限制,留学生可以把人民币带到新加坡后在兑换成新币,比在国内兑换要划算。虽然人民币本地汇率比国内官方牌价较低,但由于目前美元和人民币币值坚挺,较之以前现在兑换比较合算。

新加坡留学需带常备药品

  新加坡留学一定要带上日常用的药品,如感冒药、去火药、止泻药、皮肤药膏及个人需要的一些特殊药品,也可以带点营养药品如维生素之类。

新加坡留学需带衣物

  新加坡温度很高,留学生到这里就需要携带一些夏季服装,配上一到两件长袖的厚衣服即可。如果留学生担心会碰到一些正式的场合,也可以携带一些正装,但不用带西服。平时主要需要穿的鞋子就是球鞋和凉鞋,留学生在准备时不妨多带几双,另外两双合脚的拖鞋也是必不可少的。还有一些生活用品例如:茶杯、牙膏、牙刷、毛巾等。除牙刷外,一般日常用品都不贵。洗发液、浴液由于较重,而且不宜挤压,可在这边买,也不贵。牙膏不要放在随身行李,否则登机前会被没收。

新加坡留学需带电器

  新加坡的小型电器售价相当便宜,如随身听、电饭锅、吹风机、电脑等,都可以到新加坡后再行购买,而且新加坡的电源和中国一样也都是220V的,不存在差异。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