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新加坡体检

  很多学生都以为自己拿到新加坡大学通知书,办理好签证就能去留学,其实还是需要体检的。要是少了体检报告,也留不了学。新加坡很多学校都把身体健康列为接受留学生的基本条件。因此,计划前往新加坡留学的你,需要提前到医院进行体检。这里的体检指的是常规性检查。体检表有的是由接受学校提供,有的则是由国家教育主管职能部门统一制定,还有一些只需直接用国内常用的体检表即可。

新加坡留学体检介绍

  在学生天报道完毕后,学院代表将会带学生到最近的诊所进行体检。体检费用为40至70新币,体检报告将在3到5个工作日内领取。学生签证只有在出具体检报告后才能拿到。一旦学生从诊所领到体检报告后,学院将会把学生在申请期间递交给移民厅的全套公证材料返还给学生。接下来便是去新加坡留学体检需要带的材料介绍:

  1、体检报告

  2、护照原件与入境签证

  3、由学校签发的入学确认书

  4、学生公证材料原件

新加坡留学为什么要体检

  新加坡留学为什么要体检?学生办理签证到新加坡留学就是来到一个崭新的国家,来到人家的地盘儿就得守人家的规矩,为了保护所有境内大众的健康和安全以及优先照顾自身公民和PR的健康需求,所以会对要来这里的人进行体检。对于留学小白来说,签证就是用于出入境。事实上,签证其实是控制疾病患者入境最有效的关口。

新加坡留学体检注意事项

  学生体检须根据移民厅发出的体检表中的体检项目进行。此体检表格将可在您入学报道的天时在学校前台处领取。记得用身份证或者护照预约体检,并用相应证件在规定日期前往体检,并确保带齐所有的必备的材料,包括打印好预约单、知情同意书、两寸照片、体检表及免疫接种外文表、过往疫苗接种记录的原件和复印件,证明曾经接种过白喉、破伤风、麻风腮、等儿童时期计划免疫情况的文件和一些现金。

  学生记得体检前不能吃东西哟,着上下分身的服装,避免穿连裤袜。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