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tmc学院住校

  新加坡tmc学院是新加坡顶尖教育机构,一直以来广受青睐。并且新加坡tmc学院住校问题很受关注,为了帮助学生顺利度过这段时间,新加坡tmc学院将介绍多种舒适的学生宿舍供选择。正常情况下,请在抵达新加坡至少2周前通知我们。新加坡tmc学院将按照宿舍指定的最短租期帮学生预定房间。新加坡TMC学院住宿学生可以选择学生公寓、政府租房等,费用在500-1000新币之间。

  新加坡tmc学院住校

  学生到新环境大多需要经历从陌生到熟悉的一个过渡期,为了帮助学生顺利度过这段时间,新加坡tmc学院将介绍多种舒适的学生宿舍供选择。正常情况下,请在抵达新加坡至少2周前通知我们。新加坡tmc学院将按照宿舍指定的最短租期帮学生预定房间。新加坡TMC学院住宿学生可以选择学生公寓、政府租房等,费用在500-1000新币之间。

  新加坡TMC学院是新加坡的一所久负盛誉的上市教育集团,一直以提供高素质教育服务而闻名。20多年来,TMC成功地与世界各国多所著名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学生既可选择在新加坡本土修读国外著名大学学士学位,也可方便地转入英、美、澳等国著名大学获取学士学位、硕士学位乃至博士学位,最终任职于跨国企业集团。

  新加坡tmc学院住校推荐

  武吉士学生公寓位置位于新加坡繁华商圈bugisjunction地段,新颖的主题房间设计以及成熟的管理服务,全方面的设施配套包括私人定制化,使得在精彩的留学生活中锦上添花。宿舍配有独立卫生间,全空调,全家具。每周一次清洁服务,还有电视以及互联网。武吉士学生公寓有免费洗衣及烘干,公寓有后勤人员设备维护以及私人定制。

  Hillside山景道(实龙岗)学生公寓:Hillside山景道(实龙岗)学生公寓位于新加坡地铁紫线,高文地铁站和实龙岗地铁站中间。距离此2地铁站1000米.7栋联排别墅设有游泳池、烧烤区、等设施。Hillside宿舍为新高级公寓;2楼大主人间,共有24平米,带豪华卫生间;小主人间房间是14平米,带独立卫生间;3楼的普通间面积10平米,也有普通间是面积12平米的,有一个公用大阳台。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