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艺术院校

  艺术院校在新加坡并不多,但还是吸引到不少国内留学生的青睐,读新加坡的艺术院校的学生也不断增加。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动画设计大专隶属专业:艺术设计类-动漫设计,此课程由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颁发结业证书。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动画设计大专课程是新兴的设计。动画影片中负责绘制动画的工作人员。

  新加坡的艺术院校

  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

  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是一所在海内外备受承认,国际上享有崇高声誉的艺术学府,是毕业生继续深造的高等学府。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新校舍分为三座:行政楼与视觉艺术学校、服装专科学校、表演艺术学校及少年儿童艺术学校。

  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动画设计大专

  隶属专业:艺术设计类-动漫设计,课程等级:大专,颁发证书:由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颁发,学制:36个月,开课时间:7月,报名费:70新币(≈人民币336元),学费总计:56400新币(≈人民币270,720元),费用详解:每学年:18800新币。

  课程介绍:动画设计是新兴的设计。 动画影片中负责绘制动画的工作人员。动画设计分为人物造型设计和场景设计,动画设计师要运用运动学原理,使静态的人物、场景在二维、三维中连贯的运动。同时为这个动画提供艺术的诙谐性,这是动画的主流。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是一所综合性艺术院校,以强调创意的独特教学理念和强调完整学术创意的途径为新加坡提供多方面和高质量的艺术教育,教学上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艺术管理本科专业

  隶属专业:艺术设计类-产品设计,课程等级:本科,颁发证书:由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颁发,学制:36个月,开课时间:1月,4月,7月,10月,报名费:120新币(≈人民币576元),学费总计:92000新币(≈人民币441,600元),费用详解:以上费用包含7%的政府消费税。

  课程介绍:艺术管理课程的结构严格,特别专注于实习、研究、商业和历史。你会全面的接触艺术理论、舞蹈、音乐和戏剧,以及提高你的感受能力帮助你成为突出的国际艺术经理。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