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哪个大学有市场营销专业

  新加坡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一直广受关注,那么新加坡哪个大学有市场营销专业?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MBA-市场营销硕士课程是为了让学生能在面对各式各样的顾客的时候,能准确判断他们的行为并且如何开发和计划以及执行广告活动和如何跟形形色色的顾客交流。这个课程比较适合那些想要挖掘和提高自身管理潜能的专业者。

  新加坡哪个大学有市场营销专业

  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MBA-市场营销

  课程等级:硕士;隶属学校: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隶属专业:市场营销;颁发证书:由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颁发;学制:12个月;开课时间:三月、七月、十一月;报名费:250新币(≈人民币1,207元);学费总计:44940新币(≈人民币216,930元)。

  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MBA-市场营销硕士课程是为了让学生能在面对各式各样的顾客的时候,能准确判断他们的行为并且如何开发和计划以及执行广告活动和如何跟形形色色的顾客交流。这个课程比较适合那些想要挖掘和提高自身管理潜能的专业者。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市场营销专业

  无论一个行业的性质如何,营销都是商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个公司的成功取决于它能够识别和理解客户的需求并满足这些需求。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课程旨在向学生介绍专注于营销的新知识经济管理理念。学生也将完成最后一年整合营销项目,包括发展全面的营销策略。在项目结束的时候,学生将获得相关业务技能成为成功的商人。该专业学生能在如广告、会展策划、直接营销、销售促销、公共关系、产品/市场开发、工业销售、营销研究、零售业和一般的营销领域工作。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市场营销荣誉学士学位

  隶属专业:商务管理-市场营销;课程等级:本科;颁发证书:由国立爱尔兰大学都柏林学院颁发;学制:26个月;开课时间:具体开课时间请详询老师;报名费:492.2新币;学费总计:38321.1新币;费用详解:第一学年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8个月大专文凭-学费10593新币,第二学年[国立爱尔兰大学18个月本科文凭-学费27638.10新币,学费包括7%的政府消费税。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