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学化学

  化学专业是21世纪重点发展的技术领域。化学专业为学生提供化学知识方面的职业才能,也是一门高端化专业科学。化学专业中的应用化学与人类的衣、食、住、行及当今所有高新技术,都有着密切的关系。新加坡留学化学专业学生,在未来的就业前景发展上,也是非常不错的。下面请看新加坡留学学化学的具体信息介绍。

  新加坡留学学化学条件

  新加坡留学学化学条件有哪些?新加坡留学公立大学化学专业本科课程,需要申请学生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而申请新加坡留学公立大学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的学生,需要准备好国内211工程类院校本科毕业证书和在校成绩,雅思成绩6.5分以上也是新加坡留学公立大学经济专业的必备条件。申请新加坡留学私立大学本科化学专业的条件,需要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雅思5.5分。申请新加坡留学私立大学研究生化学专业,申请学生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雅思6.5以上或做语言评估加配语言预科。私立大学专升硕条件为国内统招三年制大专毕业生,雅思6.5以上或做语言评估加配语言预科,并提供2-3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新加坡留学学化学院校

  新加坡留学学化学院校推荐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化学理学士(荣誉)学位课程学制的时间基本上是48个月,课程证书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颁发的,每年的8月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化学理学士课程的开课时间,报名费是大约在100新币,课程学费总计约为一万三千新币。具体关于专业的费用,可以咨询我们的张老师。新加坡最知名的四所顶尖大学公立大学之一,在全球范围内都具有很高影响力。南洋理工大学为学生提供以就业为导向的高质量课程,学生毕业后就业前景十分乐观。2017年毕业的学生中每三名就有两人在毕业前获聘。

  新加坡留学学化学就业前景

  新加坡留学学化学就业前景如何?从化学专业就业方向上来看,化学专业的就业面相当宽泛,因为现实中很多方面都涉及化学;毕业生主要到高校、科研机构、轻工、医药卫生、环保、建材、食品等与化学相关的政府部门工作。主要担任分析化学师,生物化学师、化学工程师、化学调配师、化学技术员、化学工艺师、临床化学家、化学顾问、环境学家、酶化学师、食品化学师、地理化学师、地理学家、无机化学家、生产商销售代 、医药技术师、冶金学家、营养学家、职业安全与健康专家、有机化学家、物理化学家、物理学家、医师、放射化学家、科学信息专家、技术作家、毒理学家、兽类科学家等岗位。具体信息可以咨询顾问。

  与新加坡留学学化学相关的更多文章推荐阅读:

  新加坡国立大学要成为亚洲全球化学府

  留学新加坡化学工程专业

  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工程专业怎么样

  留学新加坡化学专业申请计划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