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室内设计本科课程全面分析

  室内设计不仅仅只是室内装饰这么简单,它需要设计者在充分理解人性因素的基础上,结合建筑材料及结构进行富有创意的设计以满足需求及审美要求。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与澳大利亚悉尼莱佛士设计与商业学院合作开办室内设计本科课程,受到广大留学生关注。

  资深留学顾问丁老师为大家全面分析莱佛士设计学院室内设计本科课程:

  课程信息

  授文凭颁发:澳大利亚悉尼莱佛士设计与商业学院

  入学时间:一月、四月、七月、十月

  学制:3年

  课程概况

  本课程旨在培养具有一定现代设计理念,能运用现代设计手段进行室内装潢设计,既具有一定的自身艺术素养和设计理论水平,还具有较高的的审美能力、艺术造型能力和设计实践能力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课程优势

  莱佛士设计学院的室内设计课程将重点培养学生们对空间设计以及创造性解决问题的技巧,掌握建筑材料表面处理、建筑方法、生物工程学、灯光、声学等丰富的知以及大量的交流展示技巧、手绘制图和电脑制图等技能。这些技能将帮助学生信心地加入设计行业,成为能够设计商业环境、办公环境商店工业环境和居境的专业设计师。

  职业方向

  莱佛士商业室内设计师、公共环境室内设计师居室室内设计师、展会展览设计师、家具装课程潢设计师设计咨询师、设计教育者设备管理统筹、CAD设计师。

  更多信息请联系资深留学顾问丁老师,手机:13339142027,QQ:1151150065。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