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酒店管理硕士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是新加坡顶尖私立大学之一,其中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酒店管理硕士专业广受关注。随着亚洲旅游酒店业的蓬勃发展,和中等收入者的收入不断地增加,地区和全球贸易的发展,使得这个专业的学生的就业前景十分良好。这个课程是将旅游酒店和商业管理结合在一起的一个比较创新的硕士课程,教授学生掌握在酒店管理行业取得成功所需要具备的行政管理技能。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酒店管理硕士

  隶属专业:酒店/旅游;颁发证书:由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颁发;学制:12个月;开课时间:三月、七月、十一月;报名费:250新币(≈人民币1,207元);学费总计:44940新币(≈人民币216,930元)。

  课程介绍:随着亚洲旅游酒店业的蓬勃发展,和中等收入者的收入不断地增加,地区和全球贸易的发展,使得这个专业的学生的就业前景十分良好。这个课程是将旅游酒店和商业管理结合在一起的一个比较创新的硕士课程,教授学生掌握在酒店管理行业取得成功所需要具备的行政管理技能。

  点击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好吗了解更多!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认证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认证了,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与母校一致的教学质量及严谨的教学理念,其文凭也是主分校颁发的,文凭可以在国内认证。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颁发文凭有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目前大学共开设信息技术、商业、工程、医学和法律、文科、社会科学、教育、科学等学科和专业,提供包括从学士学位到博士学位的170种以上的本科和120种以上的研究生课程。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申请条件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硕士申请条件,申请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硕士专业的学生,需要学生是国内大学本科毕业且持有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在校平均成绩达75分以上,在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5左右即可。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本科申请条件,申请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本科专业的学生,需要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同时,在语言要求上,申请学生雅思成绩需要达到6.0分,也可以通过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