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本科专业

  高考结束后,很多成绩优秀的学生不想呆在国内,想走出国门看看外面的世界。于是,很多人选择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就读,可随之而来又多了很多问题。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本科专业有哪些呢?自己应该选择什么专业呢?下面为大家具体介绍。

  本科专业设置:

  会计与商业:

  精算、银行与金融、人力资源、信息技术、市场营销、旅游与酒店管理

  艺术、设计与媒体:

  数码动漫设计、数码电影制作、互动媒体、摄影与数码成像、产品设计、视觉传播学

  工程:

  宇航工程、生物工程、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电机与电子工程、环境工程、信息工程与媒体、材料工程、海事研究、海事研究与商业双主修、工程与商业(副修)

  人文研究:

  中文、经济学、英语文学、社会学、语言学与多语言研究、历史系、公共政策与全球事务

  科学:

  化学与生物化学、数学科学、数学科学与金融(副修)、物理/应用物理、物理与数学科学、数学与经济、生物科学、生物科学与商业(副修),生物科学与心理学(双主修)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本科有众多的专业可供大家选择,另外新加坡留学指南在这提醒大家,选择专业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这样才能使得去新加坡留学变得有意义。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