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PSB学院商务管理专业

  新加坡PSB学院商务管理专业怎样?新加坡psb学院商务管理专业内容涵盖全面,实用性强,受到学生的欢迎,那么新加坡psb学院商务管理专业怎样?为大家详情介绍。

  新加坡PSB学院是一所拥有悠久历史的新加坡老牌私立高等教育机构,PSB学院秉承追求学术严谨、与行业紧密相连,以独特的教学理念与方法确保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模式,促使我们的学生技胜一筹,在市场上拥有全面的竞争力。

新加坡psb学院商务管理专业

  课程介绍:

  年为基础课程,目的是为以后的本科课程做好准备,共分为两个学期。第二年与第三年分为三个学期(一个学期通常为三个月),每个学期为四个单元。

  课程安排:

  学年金融专业 学期:专业英语(ACE1)数学1、经济学1(微观经济学)、会计1、第二学期专业英语(ACE2)数学2、经济学2(宏观经济学)、会计2

  第二学年财政专业学期:社会会计学、责任商务原理、商务宏观经济学要论、管理导论,第二学期组织会计学 商务统计学 财政原理导论 营销理论,第三学期财务会计学IA 企业财政 财务市场与机构 组织行为学,

  第三学年财政专业投资分析财务模型管理与电子商务变革管理.第三学年财政专业第二学期高级商务财政/多元化管理/管理投资组合/国际营销/责任领导,第三学期社会创新企业模拟/国际财政战略管理/持续质量管理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