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生住宿费用是多少

  物价天天涨,那么在即将到来的新加坡留学生住宿费用会是多少呢?是不是也会像物价一样猛涨呢?小编带您来看看新加坡留学生住宿费用吧。

  新加坡留学生住宿费用根据选择的住宿方式不同,费用还是有差异的。请看以下三种不同住宿方式的不同费用吧:

  1.政府组屋或其它私人公寓:

  单房、2房1厅~5房3厅不等。一般只包住。新币350-500元/每间房。一般最少3个月合约。

  2.豪华洋房学生公寓:

  约可住10~20人。一般包吃、住、洗烫、学业监督等。2-3人/间。费用新币900元。

  3.专门的国际学生公寓:

  规模大,可住400~500学生。国际一流管理水准,设备齐全。包吃、住、洗烫、学业监督、医疗保健。2-3人/间。住宿费约新币500/月。

  提醒您,2015新加坡留学生住宿费用的问题就到此了。年龄较小而父母不能在身边的学生选择家庭寄宿。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