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加坡读研的费用

  费用低廉是新加坡留学的一大优势,那么到新加坡读研的费用究竟是多少呢?介绍到,新加坡读研费用主要是学费和生活费构成,新加坡读研学费平均在2万新币左右,学生选择的院校和专业不同学费会存在差异,生活费在1500新币每月。相比英国留学需要花费八九十万比起来要划算不少,下文将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一、新加坡读研学费介绍

  新加坡大学研究生都是颁发合作大学文凭,课程都与合作大学一致,所以根据合作大学不同课程学费是有差异的,例如科廷科技大学新加坡分校国际贸易研究生学费20000新币,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费26800新币,一般差距不大,平均是在2万新币每年。

二、新加坡读研生活费介绍

  1、住宿费占据生活费很大比重。新加坡留学主要有三种方式住宿分别为国际学生公寓住宿费约500新币/月。为所有去新加坡留学生免费预订新加坡学生公寓、留学生租房:包括合租政府租屋或公寓,住宿费约500-1000新币/月和寄宿家庭:住宿费约900新币/月。

  2、新加坡留学生饮食费用每月400元新币是最普遍的现象,其他购物、通讯、娱乐费用都是根据学生个人花销决定,一般就在几百新币左右。

三、新加坡读研课程介绍

  1、澳洲科廷科技大学新加坡分校国际贸易研究生文凭

  澳洲科廷科技大学新加坡分校国际贸易研究生课程与母校澳洲廷科技大学课程一致,学生留学廷科技大学新加坡校区同样可以享受到在澳洲本部的教育。课程需要8个月的时间就能读完,相较于中国课程节约了不少时间。课程学费20000新币。每年有多次开课,3月、7月、11月。

  2、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合作大学是英国皇后玛格丽特大学,学生留学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课程需要学习1年就能拿到由英国皇后玛格丽特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课程申请费481.5新币,学费总计26800新币。开课时间为每年的2月、5月、8月、11月。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