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顿国际学院社区参与课程鼓励学生参加哪些活动

  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的社区参与课程(CIP)鼓励学生寻找社区参与机会,通过个人自愿服务经验为社会作出改变。学生们不断地受到此类有意义的社区慈善活动的鼓舞,并因此感动。这推动了跨文化的团结,使得他们能够不分民族充分贡献社会。了解,该校学生所参加的活动包括:

  一、食物发放

  学生们向Bukit Merah社区内有需要的老年人以及月收入低于1500新元的家庭伸出援助之手,发放食品和消费券。

  二、眼镜回收

  作为校内CCA活动之一,学生参与LCS(新加坡狮子会) 组织的“为了视觉的使命”项目。项目的部分是收集眼镜。莎顿的学生在2010-2011年成功收集了700副眼镜,这将在ASPN中心成人LCS新推出的眼镜回收中心进行回收。

  三、警方合作

  学生们与邻里警察部门在犯罪预防方面密切合作,并参加了Marina Bay邻里警局的开幕式。

  四、Flag Day

  莎顿国际学院学生组织 (SCISO) 的学生们通过报名参加Flag Day以为有特殊需要的孩子筹集资金进行募捐。

  五、社区俱乐部活动

  学生志愿者参与的Radin Mas社区俱乐部活动,并协助长者和需要帮助的人员。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