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加坡理工学院毕业申请绿卡

  绿卡是一种给外国公民的永久居住许可证。持有绿卡意味着持卡人拥有在签发国永久居留权,同时,持有绿卡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免去入境签证。新加坡很多学校都可以申请绿卡。关于2017年新加坡理工学院毕业申请绿卡的详细内容请看下面的具体解答。

  2017年新加坡理工学院毕业申请绿卡

  新加坡三所公立大学及政府理工学校毕业的学生都可以申请绿卡,所以这也是其入读公立学校的优势。其他的新加坡私立大学毕业的学生,要在新加坡工作一两年才能申请新加坡的绿卡,但是新加坡私立大学的学生在就业方面都拥有超高的就业率。如果学生是为了新加坡的绿卡进行新加坡留学移民,那么建议留学生可以选择通过“O”水准过来直接考取政府5所理工学院,而且政府会支助读书,每年提供80%的学费。当你过新加坡剑桥GCE“O”水准教育证书考试之后,你就可以顺利进入5所理工学院之一,然后在新加坡理工学院毕业后,就可以收到政府发来的绿卡邀请信,你就可以如愿以偿的申请到绿卡。

  新加坡申请绿卡的材料

  了解了2017年新加坡理工学院毕业申请绿卡以后,再来看看新加坡申请绿卡的材料有哪些吧。

  在新加坡申请绿卡的材料上,学生需要准备的有护照原件,如果带着妻子或丈夫以及小孩申请,他们的护照原件也是需要的;工作准证原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公证书的原件,至于成绩单,有的就交(需翻译成英文)没有也没关系;出生公证(见出生公证-1,出生公证-2,出生公证-3,)你需要先到你出生所在地的派出所(带户口本和身份证)开具一份出生证明,具体的内容包括出生公证-2上的内容就可以了,然后去公证处公证(中英文公证);结婚证以及公证(原件);前六个月工资单的复印件,如果没有,可以用银行的存款单。

  新加坡理工学院申请条件

  在2017年新加坡理工学院毕业申请绿卡的信息上,新加坡理工学院申请条件是:学生需要参加新加坡O水准考试。新加坡O水准考试考分中的英文达D7以下、总分达18分以下的学生将有机会被五所政府理工学院录取。学生可以先读一个新加坡O水准预科班以便提高考试通过率。新加坡O水准预科班推荐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o水准预科班: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o水准预科班隶属于预备班类 - o-Level/理工学院类专业课程,学习时间是12个月。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o水准预科班主要是培训学生能够让学生在o水准考试中有很好的发挥,学生能进入理工学院或是初级学院,学习课程包括英语、数学、科学、商业、会计等专业课程。

  与2017年新加坡理工学院毕业申请绿卡相关的更多文章推荐阅读:

  新加坡SP签证申请绿卡需要什么条件

  申请新加坡绿卡的两种途径

  新加坡绿卡(pr)申请材料有哪些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