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科廷大学可以打工吗

  新加坡科廷大学是新加坡一所优质的私立教育学院,那么新加坡科廷大学可以打工吗?现在对新加坡私立大学打工限制也放宽了,新加坡政府规定私立学校如果能够通过课程鉴定计划鉴定认可,证明其能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学校可以享有打工许可权利,通过此项认证的新加坡学校的留学生可以外出打工。

  新加坡科廷大学可以打工吗

  现在对新加坡私立大学打工限制也放宽了,新加坡政府规定私立学校如果能够通过课程鉴定计划鉴定认可,证明其能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学校可以享有打工许可权利,通过此项认证的新加坡学校的留学生可以外出打工。(一般每周允许学生16小时的打工时间。)如果学生想要打工的话,需要向所在学校提出打工申请并获得批准之后,才可以外出打工。

  2008年,澳洲科廷科技大学在新加坡建立了自己的分校——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致力于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高等教育。澳洲科廷科技大学是澳洲西部最大的大学,世界排名也是是相当高的,而且这所学校的文凭是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科廷新加坡校区学术水平优越、教学方法先进,教学设施现代化,高素质的教学老师,开办至今培养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使学校毕业生有信心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才,在寻找工作机会上具备一定的优势。

  新加坡科廷大学是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并且学历受到承认,而且是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教育信托保障计划认证的学校。由于新加坡科廷大学是澳洲科廷科技大学的新加坡分校。是不需要经过新加坡服务质量监察局素质级资格认证的。

  新加坡科廷大学申请条件

  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专业,在学历背景上,需要具有高中/中专或以上学历,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同时,新加坡私立学校本科专业在语言要求上比公立大学要宽松许多,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研究生专业,学历上需要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雅思6.5以上或做语言评估加配语言预科。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