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特色优势解析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校园规模庞大、势力雄厚,拥有三大独立校园,下设四所分院,开办独具特色的优秀课程,博伟经验丰富的教师旨在为学生提供质教育。

  金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博伟特色优势:

  博伟建立了学术英语课程、中小学预备班和新加坡A/O水准预备课程以及酒店管理课程三大领域数十种课程的教育服务体系。此外博伟还致力开拓新领域,推出企业管理、酒店管理本科以及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博伟的教育服务系统涵盖了从小学到大学各层学历教育,满足不同年龄和阶层的教育需求。在迅速的发展过程中,博伟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办学质量要求赢得了社会的良好口碑,学生人数从数百名跃增至今日的数千人。

  是新加坡多所院校在中国直属办事处,为中国学生免费办理新加坡留学。在中国以及新加坡为学生提供全程服务,随时欢迎每个拥有新加坡留学梦的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咨询。

  更多信息请联系资深留学顾问金老师,手机:13866681620,QQ:58598751。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