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大学排行榜

  新加坡大学众多,在新加坡的大学排行榜中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该校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21等著名高校联盟的成员。也通过AACSB和EQUIS认证。其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新加坡的大学排行榜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Universityof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该校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21等著名高校联盟的成员。也通过AACSB和EQUIS认证。其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南洋理工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简称南大(NTU),是新加坡的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南大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ManagementUniversity),简称新大(SMU),是新加坡6所公立大学之一,是亚洲顶级的财经类院校。新加坡公立大学现有6所,分别是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理工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新加坡社科大学。与美国精英大学相同,新大采用了美国常春藤大学式研讨会形式的教学方法。

  新加坡大学申请条件

  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申请条件,学生可以通过国内高考成绩,需要学生的高考成绩超过一本分数线50-100分以上;语言要求上,需要雅思成绩6.5分以上。当然也可以通过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申请,A水准考试成绩至少2个A才能进入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专业,且不需要雅思成绩。

  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申请条件,在学历上要求学生高二在读或者以上学历即可申请,语言要求上,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专业的学生,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0分左右,也可以通过语言预科来免除雅思成绩。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