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认证完善 申请简易

  作为新加坡一所优秀的教育学府,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凭借良好的教学声誉和优质的教育理念让越来越多的人为之瞩目。2010年8月4日通过了(EduTrust)四年期认证。有意向的学生可通过免中介费办理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将为您在中国以及新加坡提供全程服务。

  认证完善

  表示,学校目前已经取得了新加坡政府和其他机构推出的全面认证资质,其中包括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办学资质认证、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2010年私利教育理事会推出的教育信托保障计划(EduTrust)四年期正式认证,从而保证招生的合法性和办学的国际认可度。

  JCU新加坡校区的高层教学与管理人员都是由澳洲JCU大学直接委任和长期派驻在新加坡执行教学与管理工作的,学校执教的老师一般是拥有硕士或博士以上学位,并且拥有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这些老师都必须通过澳洲JCU大学的审批才可以在新加坡校区执教。这样一来,可以让学生在新加坡接受正统的澳洲

  JCU新加坡校区是间由澳洲政府大学在新加坡的直属校区。从当初2003年刚刚成立时只有50多名学生到今天我们已经拥有在校学生1800多名。学生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不仅让校园更加国际化,而且也使学生有互相学习不同文化的机会。

  申请条件:

  本科:高中毕业(包括中专技校职高)或以上学历,可报读JCU二年制大学本科课程;

  大专毕业升硕: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大专文凭,无需工作经验,无专业背景限制,需要修读4个月硕士预科。

  本科毕业升硕士: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本科文凭,无需工作经验,无专业背景限制,可报读硕士课程。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