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际学校名单

  新加坡国际学校大多设施完善,硬条件和软实力均居前列。新加坡国际学校名单有本地国际学校和第三国建校的国际学校。第三国建校的国际学校推荐新加坡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新加坡澳洲国际学校、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等。近年来中国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重视孩子的国际化教育。下面详细介绍。

新加坡国际学校名单

  新加坡有几十所国际学校,可以分成两类:1、第三国建校的国际学校;2、新加坡本地国际学校。其中新加坡本地国际学校,本土特色突出,新加坡籍学生比例很高,国外学生的入学门槛比较高。所以对于国际学生来说更适宜选择第三国建校的国际学校,这类学校教学及师资管理水平都非常高,学校以外籍学生为主。

新加坡国际学校推荐

新加坡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

  新加坡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是本地第一所同时开办美国教育课程与国际中学毕业会考课(简称IB)的学校。它也提供第二语言课程,学生每天必须上西班牙文或华文课,选择华文课者占多数。新加坡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利用新科技为学生打造互动学习环境,课室里的学生可与世界各地的教授讲师现场连线,幼稚园学生上课时以平板电脑iPad当课本,12岁或以上则用苹果电脑,由教师引导他们进行探究式学习,提高学习效果。

新加坡澳洲国际学校

  新加坡澳洲国际学校成立于1993年,采用的是新南威尔士教育部课程和国际文凭课程,是国际上认可的著名教育机构。学校一直保持澳大利亚教育特色,提供国际性教育的理念,为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提供广泛的课程选择,以及具有挑战性的教育计划。新加坡澳洲国际学校提供优质的教育课程,包括从幼稚园到小学五年级的小学课程(PYP),从六年级到十年级的中学课程(MYP),以及十一到十二年级的高中课程(DP)。这三个课程为AIS构建了一个优质的教学框架,使得老师们能够用独特且富有多元文化的方式来教学。

新加坡国际学校的优势

  1、采用IB课程—进入世界一流大学的黄金跳板。而新加坡国际学校普遍采用IB课程,极大程度的汲取了世界许多国家的教学精华。

  2、国际化视野—与世界接轨同步。国际学校有许多学生来自不同的国家,教育背景完全不同,这个多种族、多文化的求学环境中,学生自然会懂得怎样尊重别人,如何能友好的和别人一同生活,学会国际礼仪。

  3、文凭受认可—通过率高。新加坡教育体制同世界接轨,获得的文凭及学位国际认可。同时新加坡是个良好的、适合求学生活的地方,中国学生在生活习惯、思维方式等方面较相同,配合相近的地理位置与文化,浓厚的亚洲气息,中国学生可以轻松的适应留学生活。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