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学生签证多久出签

  新加坡留学签证的办理速度还是很快的,学生递交材料后的一周左右就会出结果了,要是在留学高峰期学生办理签证的速度估计会慢一点了。办理新加坡留学这么多年拥有丰富的办理经验,学生拿到新加坡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就可以准备签证材料了。学生将签证所需材料准备好就可以交给老师办理即可,另外办理费是30新币这是交给移民厅的。

  新加坡留学签证所需材料介绍

  1.护照:有效期应为6个月以上(从出国日期开始计算),并至少有一张空白签证页。同时提交护照照片页复印件。

  2.签证申请表格(原件):一份用英文填写完整,并有申请者亲笔签名的申请表格(Form14A)。申请表格可在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官网上下载。

  3.照片2张。必须是三个月内的近照;要求为正面免冠照,面部尺寸为25mm宽,35mm高。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签证申请必须由本人亲自前往新加坡驻华使领馆递交申请。一下情况除外:未满16岁,可由父母代办,但必须出示相关证明;已退休或60岁以上,可由他人代办,但必须出示相关证明;申请人由在华新加坡公民或新加坡永久居民作担保的;申请商务签证者。

  新加坡留学申请人员所填写的出国留学申请表,在填写申请表时留学生应使用中文。新加坡留学申请人员所撰写并签名的留学计划书,申请书的撰写应使用中文,其内容要详尽、真实、清楚。

  点击了解:新加坡留学签证种类

  新加坡学生签证为什么被拒签

  1、材料不真实。移民厅在审查时,要确认所提供的材料真实与否。如果认为材料不真实,尤其是提交的补充材料弄虚作假,百分之百会被拒签。另外,学生还要提供可靠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以及房产证等文件,保证真是以让签证官相信,他们有能力继续支付剩余几年的费用。

  2、材料不齐全。移民厅在审查资料时,如果认为此申请人的材料不够,便会要求申请人补充一些资料;常见的补充资料有工作证明、结婚证明、学历证书等等。在此,提醒大家,如果移民厅要你补充资料,尽可能的多给一些资料,如果有本地亲戚或者朋友,尽可能的出示和本地亲戚或者朋友的关系证明。

  3、出国目的不明确。如果你没有明确叙述你出国的目的,签证官可以猜测你出国后可能会从事与所申请签证内容不一致的活动,比如持短期旅游签证去探亲,到境外后滞留等。有学生在国内读的是知名大学的较好专业,但出国后却选择了语言学校或是读预科,而不是直接申请正规的大学。签证官因此会认为学生的学习动机不明,留学理由不充分。

  介绍,虽然新加坡是亚洲国家里面不太要求毕业年限的国家,但是对于毕业年数比较久的学生,新加坡移民厅审核起来还是非常严格的。学生申请新加坡留学还是越早越好,不然时间久了签证的通过率会降低。

  阅读了这篇新加坡学生签证多久出签的同学还浏览了:

  新加坡学生签证好签吗

  新加坡留学签证技巧

  新加坡留学签证过期了怎么办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