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拒签

  新加坡留学签证的通过率还是很高的,如果出现留学签证拒签的情况可能有三个原因:材料不真实、材料不齐全和出国目的不明确或者表露出明显的移民意向。下文将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新加坡留学签证的相关信息,另外,顾问可以免费帮助学生办理新加坡留学签证,有需要的学生可以直接与顾问联系。

  新加坡签证拒签原因

  1、材料不真实。移民厅在审查时,要确认所提供的材料真实与否。如果认为材料不真实,尤其是提交的补充材料弄虚作假,百分之百会被拒签。

  2、材料不齐全。移民厅在审查资料时,如果认为此申请人的材料不够,便会要求申请人补充一些资料;常见的补充资料有工作证明、结婚证明、学历证书等等。在此,提醒大家,如果移民厅要你补充资料,尽可能的多给一些资料,如果有本地亲戚或者朋友,尽可能的出示和本地亲戚或者朋友的关系证明。

  3、出国目的不明确。如果你没有明确叙述你出国的目的,签证官可以猜测你出国后可能会从事与所申请签证内容不一致的活动,比如持短期旅游签证去探亲,到境外后滞留等。

  点击了解:新加坡留学签证常见问题解答

  新加坡留学签证办理要求

  1、申请者首先必须被一所合法的新加坡学校录取才能开始全日制课程的学习。

  2、申请者须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学费与生活费用,并提交相关证明文件。

  3、申请学生准证必须有一位当地担保人。当地担保人必须是年满21岁的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或者是申请者所报读的学校。

  4、学生准证的申请必须在课程开始日期之前的2-6个月之间递交。

  新加坡留学签证办理两大误区

  误区一:换本新护照就可抹去过去的记录有人出国留学签证被拒之后,以为换本新护照就没了拒签记录,其实不然,所申办的新护照上会说明这本护照是根据本转发的,当签证官看到这一类护照,或查明过去的记录,会认为这是一种隐瞒过去真实经历的不诚实行为,通常不会放给签证。

  误区二:已经留学在外,却想在国外办第三国的中途转学签证留学生在未完成学业时转到第三国的院校继续学习,如果没有充分的、真实的理由,在他国申请第三国签证的做法会令人费解,基本都不会成功,因为按照西方国家的主要签证法规,通常应回到本国重新申请办理新的留学签证。

  阅读了这篇新加坡留学拒签的同学还浏览了:

  网上申请新加坡签证

  新加坡签证的办理

  新加坡留学办理学生签证程序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