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加坡留学签证

  新加坡留学签证是学生留学的最后一步,也不可忽视的重要一步。学生去新加坡留学申请新加坡留学签证前提是拿到正规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接着是提供材料,还有30新币的申请费(这是交给移民厅的),学生可以选择将材料准备直接交给老师帮助免费申请。

  2016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材料

  申请人出生公证、毕业证书、成绩单公证、还有6张护照大小标准照(只接受白色背景照片)、16万银行存款证明、父母职业证明、若申请人曾经工作过,则需要申请人职业证明。这些材料部分不需要公证,书面文件均需要中英文对照。签证申请费是30新币,详细的签证申请材料可以直接与老师联系。

  根据新加坡的规定,申请新加坡小学就读的学生年龄限制最小是在6周岁,而最大是14周岁,而申请新加坡中学就读的学生年龄限制最小是在12周岁,而最大是17周岁。

  2016新加坡留学签证办理流程

  1、学生在刚开始咨询的时候就需要准备公证书等材料;(具体材料请咨询老师)

  2、顾问老师帮助申请学校OFFER;

  3、一般1周左右出OFFER,学生把所有公证书等材料交给顾问老师,老师免费帮助学生办理签证。

  另外,前往新加坡留学的学生,办理的新加坡留学签证是有时限的,逗留时间根据求学语种长短定,至少3个月,到期可延期。在此期间任何请假或回国超过60天,在学生签证到期后必须向新加坡移民厅重新递交申请。

  点击了解:详解新加坡工作签证种类和申请条件

  2016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注意事项

  然新加坡是亚洲国家里面不太要求毕业年限的国家,但是对于毕业年数比较久的学生,新加坡移民厅审核起来还是非常严格的。所以毕业年限比较久的学 生可以考虑补充一些经历来弥补,例如申请技术含量比较高的课程,尤其是职业教育课程,如ACCA课程,这样会提高申请的成功概率。

  移民厅在审查时,要确认所提供的材料真实与否。如果认为材料不真实,尤其是提交的补充材料弄虚作假,百分之百会被拒签。有过三次的拒签记录,这样的拒签历史对今后的任何签证都将产生灾难性的影响,也就是说,申请人的拒签记录原则上不应超过三次。

  阅读了这篇2016新加坡留学签证的同学还浏览了:

  办理新加坡留学签证需要注意什么

  办理新加坡留学签证费用

  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条件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