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签证如何申请

  学生留学新加坡在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就可以申请新加坡留学签证了,这个签证的申请也是学生留学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学生只有拿到新加坡大学录取通知书就可以直接申请了,另外要注意准备齐全材料,因为往年就有学生因为材料没有准备好导致签证拒签了,那真的十分可惜。

  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材料

  申请人出生公证、毕业证书/成绩单公证、若申请人已婚,则需要申请人结婚证书的公证书原件,申请人配偶的出生证明公证书原件和工作证明原件、6张护照大小标准照(只接受白色背景照片)、16万银行存款证明。

  另外申请人的父母也是需要提供材料的:申请人父母各自的工作证明STATEMENT表格复印件3份;申请人父母各自的由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信复印件3份;申请人父母各自的身份证和户口薄(单页)记录复印件3份;父母的身份证和户口薄单页复印在一页;申请人父母各自的近3个月的月工资纪录,原件1份,复印件2份。

  新加坡留学签证中关于资金证明的细节千万不要忽视。签证官通过资料的复印质量没有别的学生的好,要注意资金证明,既不能太低也不宜太高。不能太低是因为在支付这些学费和生活费后,保证家长仍然可以在中国有较好的生活。

  总体来说,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难度较低,留学生只要没有过于明显的移民倾向,都可以顺利获签,签证审批的周期大约为两周左右。学生可以选择将材料准备好递交由顾问免费办理签证。

  点击了解:申请新加坡高中签证

  新加坡学生签证拒签怎么办

  留学新加坡学生签证被拒签的话也不要着急,在申诉时间的范围内重新递交,也是有几率申请成功。

  如果你是初次申请,那么有可能是存款证明或者现有学历文凭有问题。 但是如果你先前曾经持有过Work Permit在新加坡的话,那么你的学生准证是不会被批准的。 持有其他的准证是不受到影响的。如果你以前有在新加坡读过书,那么在离境6个月后重新申请学生准证,是按照新生申请,以前的出勤率不被考虑在内。

  所以为了避免麻烦,我们保证签证材料齐全且真是不就不会存在拒签的风险了么。

  阅读了这篇新加坡留学签证如何申请的同学还浏览了:

  新加坡留学生签证问题

  新加坡学生签证材料

  新加坡留学签证办多久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