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加坡签证拒签率

  2017年新加坡留学签证的拒签率还是很低的,只要学生准备好真实准确齐全的申请材料,表明自己的留学目的基本上问题不大。在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出新加坡留学签证办理的整个过程中申请材料是非常重要的,下面顾问老师就为大家详细解答一下新加坡留学签证材料等相关信息。

  2017年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要求

  当申请人成功获得学校录取后,及可开始申请签证,条件比较宽松,对资金要求也比较少,通常只要申请人的年龄和学历达到要求了就可以。没有托福和雅思成绩的强制要求,有其它国家被拒签史不会影响到申请。

  2017年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材料

  申请人出生公证、毕业证书/成绩单公证、若申请人已婚,则需要申请人结婚证书的公证书原件,申请人配偶的出生证明公证书原件和工作证明原件。(以上均需要公证中英文对照)

  6张护照大小标准照(只接受白色背景照片)、16万银行存款证明、父母职业证明、若申请人曾经工作过,则需要申请人职业证明。(这些材料部分不需要公证,书面文件均需要中英文对照)

  如果学生对于签证材料还是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直接咨询我们顾问老师。

  点击了解:新加坡留学开学前多久办理签证

  2017年新加坡签证拒签原因

  1、材料不真实。移民厅在审查时,要确认所提供的材料真实与否。如果认为材料不真实,尤其是提交的补充材料弄虚作假,百分之百会被拒签。

  2、材料不齐全。移民厅在审查资料时,如果认为此申请人的材料不够,便会要求申请人补充一些资料;常见的补充资料有工作证明、结婚证明、学历证书等等。在此,提醒大家,如果移民厅要你补充资料,尽可能的多给一些资料,如果有本地亲戚或者朋友,尽可能的出示和本地亲戚或者朋友的关系证明。

  3、出国目的不明确。如果你没有明确叙述你出国的目的,签证官可以猜测你出国后可能会从事与所申请签证内容不一致的活动,比如持短期旅游签证去探亲,到境外后滞留等。

  另外,顾问老师还提醒大学,虽然新加坡是亚洲国家里面不太要求毕业年限的国家,但是对于毕业年数比较久的学生,新加坡移民厅审核起来还是非常严格的。所以学生还是尽早办理新加坡留学。

  阅读了这篇2016新加坡签证拒签率的同学还浏览了:

  办理新加坡留学签证多少钱

  新加坡留学快捷签证怎么办理

  办理新加坡留学签证流程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