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的好处

  近些年来,新加坡最为留学国家的宠儿,成为一个耀眼的明珠,这与新加坡留学的好处有莫大关系。新加坡留学除了留学费用较低、留学条件较松之外,新加坡留学的好处还有哪些?新加坡留学吸引人之处到底在哪里?

  下面,为你介绍新加坡留学的好处:

  新加坡留学的优点

  新加坡留学的好处

  好处一:作为全球治安的国家之一,这里的犯罪率非常低。偶尔出现个抢劫,便能成为头条新闻。法律的苛刻严厉,约束了很多犯罪的产生。这也是很多父母会将自己的子女尤其是女孩送到新加坡读书的考虑之一。

  好处二:这边的学费加生活费用大概在15-20万人民币1年。相对其他国家留学来说,成本还算可以接受。

  好处三:虽然这边的官方语言是英语,授课和日常交流也是以英文为主。但是70%的华人组成,还是为你的快速融入做了很好的铺垫。

  好处四:在新加坡的Poly(相当于国内的大专)或者本科毕业生,一般工作两年内基本能拿到蓝卡。

  好处五:相对于去欧美要转机,花费十几二十几个小时的飞行时间,新加坡直飞到北京只需要6个半小时。寒暑假想回家,不用为坐飞机发愁。

  好处六:新加坡虽然小,但是五脏俱全。加上地方就这么大,因此交通非常便利。从居民住宅区到CBD,坐地铁快的话只需要30-40分钟。由于旅游业发达,因此设施及服务也是很到位。

  其实新加坡留学的好处远远不止这些,你还想知道新加坡留学的其他好处吗?小编想自己去新加坡留学体验则会更好。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