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小学读书需要准备什么

  去新加坡小学读书需要准备什么?有些家长希望孩子从小介绍西式教育,为孩子的以后谋得更好的发展。而为了这些,不少家长选择了让孩子去新加坡留学。那么去新加坡小学读书需要准备什么呢?

  新加坡小学一年级申请材料:

  1、申请人6张2寸护照标准照;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3、申请人父母护照页和最后一页复印件;

  4、申请人出生证明公证书的原件;

  5、银行存款证明的公证书原件;

  6、父母职业证明原件;

  7、父母结婚公证书原件;

  8、申请人免疫证明原件。

  新加坡母亲陪读材料:

  1、母亲6张2寸白底护照标准照;

  2、母亲护照页和最后一页复印件。

  行李准备:

  箱包

  一个大号的帆布箱子,一个登机箱,一个背包。建议把重的东西都随身带,这样托运的行李就不容易超重,把一些占位置又不算很重的东西放在大箱子里托运。

  日用品

  其实新加坡的日用品并不贵,很多甚至比国内还要便宜,只是牙刷和牙膏比较贵,建议大家可以多带些。雨伞宜选折可折叠的比较轻。准备一床空调被,两套床单,枕头不用带。

  药品

  在新加坡是买不到消炎药,只有医生可以开,可多带些过来,其他还需要带感冒药、胃药、止泻药、牙痛药、止痛药、眼药水、创口贴等平时比较常用的药。

  衣物

  新加坡一年四季都是夏天,所以大可不必准备冬装,多带几件T恤衫,带两三件薄外套就够了,长的短的裤子各带几条。

  电器

  手机这边很便宜,不用刻意去买新的,过来换也可以,插线板带一个,这边比较贵。转换插头可以过来买。

  以上就是关于去新加坡小学读书需要准备什么的内容了,更多相关信息可关注新加坡留学。

  去新加坡小学读书需要准备什么扩展阅读:

  读新加坡政府中小学有哪些优势

  小学生留学新加坡优势显著 新加坡小学教育阶段详解

  新加坡中小学假期

  去新加坡小学读书需要准备什么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