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本科出国留学申请时间

  众所周知新加坡被誉为“花园式国家”,而且是亚洲四小龙之一。但是新加坡却是英联邦式教育体系,与我国的教育体系不同。新加坡本科出国留学申请时间不同性质的学校是不同的,所以想去新加坡留学的同学就要注意这方面的内容了,接下来我们就新加坡本科出国留学申请时间的相关问题向大家做详细介绍。

  新加坡本科出国留学开学申请时间

  五所理工学院4月开学申请时间:RP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 6.22-7.6、NP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6.26-7.1、SP新加坡理工学院 6.24-7.24、TP淡马锡理工学院 10.1-10.30、NYP南洋理工学院10份左右;

  新加坡公立大学秋季开学申请时间:新加坡国立大学NUS10月中旬开始、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NTU10月中旬开始、新加坡管理大学SMU10月中旬开始、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10月-3月、Singapor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1月-3月底。

  新加坡本科出国留学申请途径

  申请新加坡的本科一般有两种途径:

  一、同学们可以凭借高考成绩申请,应届或往届高中毕业生高考分数超过当地一本重点分数线40分以上,有雅思6分或者SAT成绩,并通过所在大学在国内举办的笔试和面试,才能录取。

  二、到新加坡去参加A Level考试,只要学生年满17周岁就可以参加这个考试,而且对学历和高考成绩是没有要求,以 A Level考试成绩来申请新加坡的大学。

  新加坡本科出国留学申请学校

  公立大学

  新加坡目前有五所公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理工大学和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国内高考分数达到一本线以上50分上下,英语单科不低于120分,以及雅思6.0分以上的同学是非常有申请竞争力。高三在读的同学如果高一和高二成绩优异,并且有雅思成绩的话也是可以申请。在国际奥林匹克大赛中获奖的同学也可以直接入学。如果成绩不理想,学生可以通过剑桥GCE“A-level”考试成绩就读新加坡公立大学和任何英联邦国家高校。

  理工学院

  新加坡共五所理工学院南洋理工学院(Nanyang Polytechnic)、义安理工学院(Ngee Ann Polytechnic)、新加坡理工学院(Singapore Polytechnic)、淡马锡理工学院(Temasek Polytechnic)、共和理工学院(Republic Polytechnic)。本科留学申请条件:高考二本线以上,IELTS5.0分以上。

  新加坡认证的私立学校

  SIM、KAPLAN教育集团、EASB、莎顿、博伟、JCU、MDIS、MISS、SIC等等。本科是无需IELTS要求,英语班6-9个月,不需要再参加IETLS考试,直接进入大学,3年制本科学校学习。

  小编推荐关于新加坡本科出国留学申请时间的其它文章:

  新加坡留学申请时间

  2016新加坡留学申请时间

  新加坡留学申请时间如何把握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