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营销和传播管理专业证书课程怎么样

  近年来,营销行业备受人们关注,相信大家也都知道,营销对个人自身能力要求还是挺高的,对营销有兴趣的学生是个很好的挑战。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开办的营销和传播管理专业证书课程相当于读营销和传播管理之前的预科课程,为学生以后就读营销和传播管理大专或本科课程打下基础。

  为大家详细介绍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营销和传播管理专业证书:

  课程介绍

  该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初步了解营销与传播行业的相关性,教学更注重实践。这种宗旨通过以技术为导向并以能力竞争为主的互动讲课和辅导课连同案例分析和演示等形式来体现。通过传授现代管理以及传播所需的最新概念,帮助学生为将来的深入学习做好准备。

  课程内容

  市场营销基础、基础经济学、广告与促销管理、媒体研究、沟通技巧

  学生完成该课程将获得由美国俄克拉荷马城市大学颁发的文凭证书,俄克拉荷马城市大学是美国历史悠久的综合性私立大学秉承特色创新教育,凭借高质量的教学水平成为美国的高等学府之一。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