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计算机专业条件

  国际就业形势发展中,对于高端化计算机人才的需求量逐年增长,使得不少学生和家长在留学新加坡专业课程选择上,对于留学新加坡计算机专业还是颇为满意的。计算机专业作为一直以来就是新加坡留学非常热门的专业,就业前景非常广泛,不管是在新加坡,还是在中国,各大企业对于计算机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学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掌握了专业技能,未来就能找到一份薪资不错的工作。家长和学生申请留学新加坡计算机专业课程上,肯定是免不了对留学新加坡计算机专业申请要求信息的咨询下面快来看看下文老师给各位介绍好的留学新加坡计算机专业条件内容。

留学新加坡计算机专业申请要求

  1、留学新加坡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申请要求:新加坡公立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申请的条件,最重要的就是需要申请学生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这是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课程学生选择比较多的一个留学方式;

  留学新加坡私立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课程的条件就要简单许多,学生的学历要求是高中毕业,在语言要求上需要达到雅思成绩6.0分左右,但是学生在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的时候,也可以通过语言课程的学习来免除雅思成绩要求。

  2、留学新加坡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研究生申请要求:如果学生申请的是新加坡私立大学计算机硕士研究生专业课程的话,那么就需要有国内本科专业的毕业证书,雅思成绩达到6.5分左右即可。

  新加坡公立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研究生的申请,学历要求比较严苛,需是国内211工程类院校本科毕业,在语言要求上需要达到雅思成绩6.5分以上。

留学新加坡计算机专业学校推荐

1、新加坡詹姆斯库克大学读计算机专业

  新加坡詹姆斯库克大学读计算机专业的学生,通过24个月的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的教育模式的学习,培养学生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分析、设计、开发、应用的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

  在信息技术学士课程中,新加坡詹姆斯库克大学读计算机专业留学的学生,获得进入IT领域工作所需的关键技能,计算机和网络专业将纯粹的计算机科学和计算机应用领域相联系。让学生具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学科基础知识和应用能力。

2、新加坡TMC学院读计算机专业

  新加坡TMC的计算机理学士课程在培养上,学院更加注意理论课与实践课的结合,进一步提高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新加坡TMC学院读计算机专业教育项目是和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合作,学习时间长度是28个月,夯实专业基础,以发展自己的创造才能,最终目的是根据社会各行业的用工需求,教会学生怎么用,并且学生在今后工作中能开创性的应用。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