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怎么申请新加坡幼师专业

  高中毕业怎么申请新加坡幼师专业?新加坡幼师专业类人才紧缺,就业机会多,很多学生去新加坡读幼师专业,那么高中毕业怎么申请新加坡幼师专业?为大家详情介绍。

高中毕业怎么申请新加坡幼师专业: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申请条件

  一、普通GCE“O”水准5科及格 (华文科目至少达到C6或以上)GCE“O”水准华文成绩为C5/C6的申请者,必须在注册为老师的两年内,考到华文GCE“O”水准B4或更好的成绩,或HSK6级(包括口语)。

  二、外国文凭的申请者必须具备有:

  - 至少12年以上华语为教学媒介语言的正规教育,及

  - 至少五科及格成绩包括华语及格(60分/100分)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成立于1988年,是一所著名私人培训的权威机构经过多年来发展,智源教育学院作为终身教育的地区领导,已经建立起了卓越的声誉。证书到学士学位水平的课程项目涵盖了儿童早期教育,特殊教育、中英文语言培训项目以及新增设的酒店和旅游管理课程。

新加坡幼师专业留学就业项目优势:

  1.幼儿教育专业留学生不需要有英文成绩,课程用华文授课,留学生18个月课程毕业后可以直接在新加坡幼儿园申请成为华文老师;

  2.目前在新加坡幼儿教师毕业的就业率高达近99%;

  3.智源教育在新加坡及本区域拥有密集的事业网络,为学院安排学习和推荐就业,目前新加坡幼儿园的华文老师80%毕业于智源教育学院;

  4.智源教育拥有一流的国际合作机构,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及英国City Guilds (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City Guilds 是英国最负盛名、最大的职业资格颁证机构,也是现今世界上规模最庞大的国际评审及资格颁授机构。目前全世界每年约200万人获得City Guilds 颁发的证书。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