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KLC幼师大专

  新加坡KLC智源教育学院成立于1988年,是一所著名私人培训的权威机构,致力于发展终身教育。新加坡KLC智源教育学院与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复旦大学、英国华威大学等世界著名大学合作,并联合颁发高等学历证书。新加坡KLC幼师大专课程,可以申请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下面详细介绍。

新加坡KLC智源教育学院幼师大专

  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文凭课程(国际学生)

  隶属专业:教育类-学前教育;课程等级:大专;颁发证书:由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颁发;学制:18个月;开课时间:具体开课时间请详询老师;报名费:288.9新币;学费总计:15386.6新币;费用详解: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大专学费为新加坡币$15386.60元。

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大专文凭

  隶属专业:教育类-学前教育;课程等级:大专;颁发证书:由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颁发;学制:12个月;开课时间:9月;报名费:288.9新币;学费总计:10892.6新币。

  课程介绍: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大专文凭课程是为培养个人以及在早期幼教中监督和行政管理位置或其他相关行业在工作中的知识、技能和技巧。课程主要聚焦在领导技能、人员的管理和领导金融管理,沟通战略,培训和组织用户的发展。

新加坡KLC智源教育学院申请条件

  去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留学申请条件,学生的学历背景需要是高中学历或是中专学历,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同时,在语言要求上比公立大学要宽松许多,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新加坡KLC智源教育学院留学费用

  1、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留学专业费用: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留学大专专业费用约1180新币-15386.6新币;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留学大专专业费用约1180新币-15386.6新币;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留学预备班专业费用约1500新币;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留学专业证书费用约1700新币-8850新币。

  2、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留学生活费用:老师介绍,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留学生活费用一年大概需要花费5-6万人民币左右。

新加坡KLC智源教育学院的教育优势

  新加坡私立教育机构受新加坡消费者协会认证,意味着这个教育机构的管理体系有效地保障了学生的福利和经济利益。

  2006年一月,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成功获得新加坡素质级课程—私人教育机构的品质认证并同时被新加坡新局授予荣誉证书。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